學會愛自己  幸福圍繞你

     黃馨慧 身心靈諮詢師

台灣大學護理研究所、美國普萊斯頓心理研究所畢業。為療癒疾病而專研身心靈議題後,原本身體的病痛奇蹟似地消失無蹤。因此深信每個人都有療癒(愛)自己的能力,自許為「珍愛自己職人」。


原本在耕莘專校授課,讓學生了解唯有愛自己,生命才可能更甜美幸福。接著辭去工作,用幾年的時間專注於研究「愛自己」,好讓這份轉化更深入與完整。之後開始在各地擔任個人與團體的心靈導師。


著有《終於,我不再向別人要愛──他會更愛我》、 《我就是要愛自己》 ,創立「珍愛自己心靈咖啡空間」,創辦「中華珍愛身心教育研究會」、擔任國立空中大學「生死學」與「健康心理學」講師、崇光社大「創造喜悅人生」講師、世界和平婦女會‧樂活女性成長學院企劃師及講師、楊孟達幸福身心精神科診所‧讀書會帶領人、《康健雜誌》官網名家觀點專欄作家。

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